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978 股票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号:临2013-023

 债券代码:123000 债券简称:09宜华债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3年5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共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共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遂川家具”)为满足其家具生产线新建项目资金及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向工商银行遂川县支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同意由本公司为其银行借款本金及利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借款协议签订后 1 年。

 经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本事项后,公司将正式与借款银行签署相关担保协议,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为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与银行接洽、办理有关手续,代表公司在有关担保合同及相关文件上签字等。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18日

 股票代码:600978 股票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号:临2013-024

 债券代码:123000 债券简称:09宜华债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遂川家具”)。

 ● 本次担保金额及其担保累计金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

 ● 本次担保没有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0元。(不含本次担保金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截止目前,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遂川家具为满足其家具生产线新建项目资金及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向工商银行遂川县支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

 2013年5月1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遂川家具的银行借款本金及利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借款协议签订后 1 年。

 根据《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涉及金额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遂川县泉江镇东路大道114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整

 法定代表人:邱富建

 经营范围:木制家具、装饰木制品的销售,经营木企业自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公司持有遂川家具100%股权,遂川家具系公司全资子公司,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截至2012年12月31日,遂川家具总资产26,328.07万元,负债总额16,697.25万元,净资产9,630.82万元,资产负债率63.42%。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经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本事项后,公司将正式与借款银行签署相关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公司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担保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遂川家具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进行了审慎核查,认为遂川家具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定,有能力偿还未来到期借款,公司董事会同意该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不存在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不含本次担保)。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