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3-027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1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1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月14日开市起复牌。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按照《股份收购框架协议》约定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事宜,展开积极磋商及其它必要工作。

 截止目前,公司在中介机构的配合下对本次重组标的资产完成了有关方面的调查;公司亦与相关重组对方、标的公司管理层就本次重组、双方业务经营等方面进行了多轮的深入交流;同捷科技也已完成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内部资产重组、股权转让的相关程序或手续,但尚需完成相应股权的有关对价支付、内部资产重组中相关资金往来清理等工作。

 但经公司与相关各方反复磋商及对标的公司同捷科技的审慎评估,公司与本次重组对方就确定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尚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预计各方短期内难以协商一致。

 同时,在本次交易的推进过程中,就原内部资产重组范围外的关联企业,基于维护标的企业同捷科技经营的完整性,需要对其进行整合,但公司及同捷科技股东间就该关联企业的整合方式尚未形成一致意见,预计短期内亦无法就该事项形成具体方案并完成整合工作。

 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认为本次重组面临重大的不确定性,预计难以在规定期限内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正式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发出股东大会通知。

 公司将继续积极与相关各方协商本次重组的后续安排,待协商一致后将按有关法规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并公告。

 二、特别提示

 1、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之前,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若本次重组方案最终终止,公司将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并及时公告。

 2、公司于2013年1月12日披露的重组预案第七章“本次交易行为涉及的有关报批事项及风险因素”中已充分说明了本次重组有关的报批程序及风险因素,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3、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及终止可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