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编号:2013—019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内容:

●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二○一二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17日09:00在公司办公楼2楼2#会议室召开。

2、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方式召开,参加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计3人,共持有代表公司120,019,360股有表决权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6.96%。

以表格方式列示有关统计数据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20,019,36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6.96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振华先生主持,其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等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4、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规定,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同时,公司所聘法律顾问——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权授权代理人认真审议,各项提案表决结果如下: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同意票

数(股)

同意比

例(%)

反对票

数(股)

反对比

例(%)

弃权票

数(股)

弃权比

例(%)

是否

通过

《二○一二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120,019,360100    
《二○一二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120,019,360100    
《二○一二年度财务决算报告》120,019,360100    
《二○一二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120,019,360100    
《二○一二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120,019,360100    
《关于预计公司二○一三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1,590,000100    
《关于预计二○一三年银行借款情况的议案》120,019,360100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授权董事会决定其报酬事宜的议案》120,019,360100    
《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120,019,360100    

说明:

1、上述各项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的《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上述议案的“同意比例、反对比例、弃权比例”均指相应票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3、《关于预计公司二○一三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审议表决过程中,关联股东——青岛黄海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车汽修(集团)总公司均回避表决,其他股东表决结果为:同意1,590,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 0股;弃权 0 股。

三、独立董事述职情况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独立董事向大会宣读了《二○一二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该报告对二○一二年度公司独立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和投票情况、发表独立意见情况,以及保护社会公众股东合法权益等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

与会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未对《二○一二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提出异议。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房立棠律师、郭芳晋律师见证,并出具了《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关于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召集人的资格和股东大会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均合法有效。

五、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关于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六、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编号:2013—020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5月7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以通讯确认,会议于2013年5月17日13:00在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金岭工业园3号公司办公楼2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另有全体监事会成员、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振华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调整会计核算办法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调整财务核算软件系统,并相应调整成本核算办法,即:将原材料、包装物的成本核算办法由原按计划成本法核算方式变更为现按实际成本法核算方式。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编号:2013—021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5月7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以通讯方式确认,会议于2013年5月17日14:00在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金岭工业园3号公司办公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三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三人,同时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齐春雨先生主持,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调整会计核算办法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调整财务核算软件系统,并相应调整成本核算办法,即:将原材料、包装物的成本核算办法由原按计划成本法核算方式变更为现按实际成本法核算方式。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编号:2013—022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收购

报告书及豁免要约申请文件延期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股东——青岛黄海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海集团”)于2013年5月13日同中国化工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化工科学院”)签署了《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拟受让黄海集团所持本公司的115,429,360股A股股票(简称黄海股份)。本公司已于2013年5月14日发布《关于股东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18)。

本公司近日获知,化工科学院已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以协议方式收购上市公司股份超过30%,收购人拟依据本办法第六章的规定申请豁免的,应当在与上市公司股东达成收购协议之日起3日内编制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提交豁免申请及本办法第五十条规定的相关文件,委托财务顾问向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同时抄报派出机构,通知被收购公司,并公告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之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收购报告书》及有关豁免要约申请文件等资料。但因有关报送资料尚需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文件,而目前本次股份转让尚未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因此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收购报告书》及有关豁免要约申请文件。待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后,将再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材料。

本公司将积极关注有关工作后续进展情况,并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