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
向雅安捐款100万元

 富国基金宣布,将通过公司旗下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向雅安灾区捐助1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富国基金表示,尽管“黄金救援期”已经过去,但灾后重建依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富国基金愿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抗震救灾,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

 2012年富国基金发起成立了基金业第一个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基金会——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针对雅安地震灾后重建,富国基金希望通过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能够同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在一起,凝聚更强大的专业力量,以“造血模式”进一步支持雅安人民灾后重建,共同建设清洁、环保的新家园。(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