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元盛分级债首募31.7亿

 根据金鹰元盛分级债基金合同生效公告,金鹰元盛分级债首募31.7亿元。该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其中,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购500万元,占基金总份额比例的0.16%,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1201万元,占基金总份额比例的0.38%。

 金鹰元盛分级债按照7:3的配比分为A类份额和B类份额,A类取得4.5%的约定年化收益率,半年打开一次;B类具有3.33倍的杠杆,封闭两年,封闭期可申请上市交易。(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