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融华基金
十年回报超200%

 尽管过去10年A股市场大起大落,累计涨幅仅为三成,但经历牛熊洗礼的老牌公募基金的业绩表现依旧抢眼。据Wind统计,截至2013年4月16日,成立满10年的国投瑞银融华债券基金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225.58%,超越大盘191个百分点,强势入围由12只开放式基金组成的“超双倍回报”牛基阵营。

 据了解,融华基金属于混合偏债基金,目前全市场仅有7只同类产品。作为一种较稀缺的基金类型,融华基金的债券仓位限制在40%-95%,股票仓位限制在0%-40%,除了预期有利的趋势市场外,原则上股票投资比例控制在20%以内。极具特色的产品设计赋予了融华基金操作灵活的特性,能够游刃于股债两市,进而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目标。(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