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安心回报10日结束募集

 正在火热发行的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即将于5月10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工行、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建信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该基金为纯债基金,专注债券投资,不参与股票投资。

 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04年至2012年,纯债基金连续9年获得正收益,9只纯债基金(各类份额分开统计)平均累计收益80.72%,折合平均年化收益率为8.96%,远超同期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及各年度CPI同比增速。(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