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两偏股基金业绩出色
李良

 近期股市持续调整,而一些中小型基金公司的股票型基金表现出色,万家基金公司旗下两只偏股型基金双双排名同类产品前列。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万家和谐今年以来收益率达11.33%,在所有43只同类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二,万家精选今年以来以13.13%的收益率在全部328只股票型基金中排进前十分之一。

 其中,万家和谐基金合同规定股票资产可占总仓位的30%到95%,范围较宽,在股市震荡下跌时可使用更灵活的仓位策略,而万家精选2012年以18.55%的年收益率排名同类产品前5%,获得“2012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使该公司成为所有基金公司中唯一一家股基、债基都斩获金牛奖殊荣的公司。(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