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一季度
业绩增长较快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基金2013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广发旗下各类型基金投资业绩均实现较快增长。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股票型基金中,一季度广发核心精选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5.42%;指数型基金中,广发中小板300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9.01%和8.28%;债券型基金中,广发聚财信用债A类及B类分别获得3.29%及3.20%的投资收益。

 广发基金结合当前的内外市场,认为市场系统风险的关注点从通胀转向复苏能否持续,地产调控政策的执行力度、房价表现等是后续最需要关注的因素。从总体上,强复苏预期落空,市场难以突破前期高点;短期在弱复苏未打断以前,市场将维持小幅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