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青龙管业今年累计中标5.29亿元
□本报记者 欧阳波

 □本报记者 欧阳波

 

 青龙管业公告,4月15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递交的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沧干渠工程保定段PCCP管道制造第三标段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已被招标人接受,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中标金额1.34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28%。预计本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今年以来,公司接连发布了中标公告,今年累计中标5.29亿元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1月16日,公司成为“河南省南水北调安阳供水配套工程3号招标管道采购4标(濮阳主线)”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1.6亿元。1月22日,公司已被确定为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濮阳供水配套工程管道采购04标段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6亿元。4月10日,公司递交的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邢清干渠工程管道制造第三标投标文件已被接受,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中标金额7491.79万元,约占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7.5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