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洲坝
签120亿工程长单
□本报记者 李若馨

 □本报记者 李若馨

 

 葛洲坝于4月15日与发包人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新疆哈密市牛毛泉铁矿采剥、破碎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120亿元,总工期为20年。哈密市牛毛泉铁矿工程施工承包范围:牛毛泉铁矿所涉及的矿石开采、剥离、场内运输、破碎等工程内容。

 合同一期约定,2013年底采矿及破碎总量达到600万吨/年的产能(即年末月产能达到50万吨);二期,2014年底采矿及破碎总量达到3000万吨/年的产能(即年末月产能达到250万吨);二期达产后,根据发包人长期设计需求,最终满足生产能力达到年产5000万吨/年。

 葛洲坝认为,该合同履约期限为20年,对公司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葛洲坝2012年年报显示,全年营收额为53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