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车展比亚迪主推三款新车
□本报记者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201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比亚迪将以“技术·创新”为主题,携旗下8款成熟车型和3款全新车型亮相。参展阵容横跨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

 公司称,旗舰B级车思锐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S7则是公司继S6之后推出的全新高端SUV车型。

 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S7将搭载2.0TI动力总成、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公司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秦,在混合动力模式下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升。

 此外,比亚迪在上海车展上还将发布绿混和绿净两项全新绿色技术,其自主研发的1.2TI发动机、1.5TI发动机、2.0TI发动机等全新动力总成也将集体亮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