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13-19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3月26日在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88号康普雷斯1栋1单元25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6人,任传芳董事因出差在外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3年3月22日以书面方式向各位董事和相关人员发出。

 本次会议由代董事长布赫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方璇女士、公司财务总监黄灿文先生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实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及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议案。公司于2012年8月正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

 鉴于目前的资本市场条件和四川水泥市场现状,公司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和股东利益后,决定终止实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

 本议案由独立董事投票表决,关联董事布赫、杨群进、黄月良已回避了表决。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实施发行公司债券事宜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公司并于2012年9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

 鉴于目前的资本市场条件和四川水泥市场现状,公司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和股东利益后,决定终止实施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事宜。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