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3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QDII)
基金交易代码519981
基金管理人名称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申购起始日2013年3月29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3年3月29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3年3月29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的原因说明3月29日为美国耶稣受难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本公司于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
恢复申购起始日2013年4月1日
恢复赎回起始日2013年4月1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3年4月1日
恢复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的原因说明3月29日为美国耶稣受难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本公司于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本基金自2013年4月1日(星期一)起恢复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1本公告仅对本公司管理的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查阅本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2.2 2013年4月1日起恢复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业务,届时本公司将不再另行公告。

2.3 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途话费);

2)本公司网址:www.cxfund.com.cn。

2.5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