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公司
今发超短融券
张勤峰

 3月20日,港中旅集团、华能集团和五矿集团相继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21日分别发行一期金额25亿元、40亿元和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公告显示,港中旅集团即将发行的是公司2013年第二期超短融券,期限270天;华能集团将发行公司2013年第二期超短融券,期限62天;五矿集团将发行公司2013年第四期超短融券,期限180天。三只超短融券均采用固定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票面利率由簿记建档程序确定,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时间安排方面,三期超短融券簿记建档日均为3月21日,缴款日、起息日为3月22日,上市交易日3月25日。三只超短融券均不设担保,根据评级机构评级结果,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级别均为A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