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5 证券简称:ST景谷 公告编号 临2013-010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 年3 月20 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公告》(临2013—007)、《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临2013—008),因公告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公告》(临2013—007)

 更正前:

 “委托贷款对象:上海有限公司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司委托上海有限公司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兴业银行贷款人民币15000万元。委托贷款期限为2个月(自合同约定的提款日起算),委托贷款利率为年利率15%。”

 “1、公司名称:上海有限公司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更正后:

 “委托贷款对象:上海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自有资金委托兴业银行向公司发放委托贷款人民币15000万元。委托贷款期限为2个月(自合同约定的提款日起算),可以提前还款,委托贷款利率为年利率15%;上海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上海闽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入2500万元,占83%,自然人陈君昊投入500万元,占17%。”

 “1、公司名称:上海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临2013—008)

 更正前:

 “同意公司委托上海有限公司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兴业银行贷款,贷款金额人民币(大写)壹亿伍仟万元,(小写)150,000,000;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更正后:

 “同意公司接受上海澎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自有资金委托兴业银行向公司发放的委托贷款,贷款金额人民币(大写)壹亿伍仟万元,(小写)150,000,000,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除上述更正外《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公告》(临2013—007)、《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临2013—008)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