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98 股票简称:中南传媒 编号:临2013-002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政府采购协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传媒”)近日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湖南省2013年农村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单一来源政府采购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协议总价68,672万元。

 一、协议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协议标的情况:

 根据2011年4月11日湖南省免费教科书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精神,2013年湖南省中小学免费教科书继续实行政府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由公司统一提供(具体由中南传媒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供应义务)。

 (二)协议当事人:

 湖南省教育厅是湖南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主要条款

 (一)基本条款:

 销售类别: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数量: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新机制实施范围内(含受政府委托承担义务教育的农村和县镇民办学校学生及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子女)学生数(不超过630万人)和省定书目规定教材、湖南省教育厅确定的辅助学习资源目录统一确定。

 协议金额: 68,672万元。

 (二)付款条件:免费教科书资金由湖南省财政厅直接拨付给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春秋两季开学后分别预拨春秋两季资金,两次预拨金额为当季免费教科书资金的95%,余下5%在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将县市区免费教科书发放分年级人数、数目、版本、码洋等情况报湖南省教育厅备案后拨付。

 三、对公司全年业绩影响

 该协议履约将对公司2013年全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在有关定期报告中披露。

 四、协议履约的风险分析

 协议对方履约能力良好,无不可预见的重大市场、政策和法律等风险。

 五、备查文件

 协议文本。

 特此公告。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