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3-006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于2013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13年3月1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电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比例为48.82%)的《关于向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交临时提案的函》,要求公司董事会将《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提案内容详见附件。

 经审核,光电集团提出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内容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并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提案提交公司于2013年3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调整后的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如下:

 1、《关于转让天达公司87.92%股权予光电集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均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0日

 附件:《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王小鹏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经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增补刘海虹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刘海虹先生简历:男,出生于1956年,高级工程师。曾任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现任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在公司实际控制人下属企业任职);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0股;是否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