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2亿元先行注资
高金科技欲两步走入主华东数控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配股方案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一年之后仍未实施,华东数控决定终止配股,改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华东数控计划以6.4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5000万股,募资3.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而此次非公开发行前,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华东数控28.26%的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实际控制人持有华东数控股份比例摊薄至23.67%,高金科技持有华东数控比例16.26%。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华东数控所从事的机床业务与高金科技控制的数控股份从事的机床生产销售业务存在潜在同业竞争。为体现长期战略联盟关系,并解决本次发行后产生的潜在同业竞争,高金科技进一步承诺:自本次发行完成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高金科技拟将所持有或有权处置的机床制造业务相关股权或资产以认购华东数控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或双方一致认可的其他方式出售给华东数控,该资产已被确定为高金科技的下属公司数控股份的机床制造业务相关股权或资产。重组完成后,华东数控实际控制人将可能发生变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