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拟规范不动产抵押贷款

 “江内阁”货币政策方向定调。据了解,“新内阁”将以维持物价与金融稳定为货币政策的核心,并协助经济发展。值得注意的是,江宜桦特别点明,对金融机构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将继续执行“针对性审查措施”,控管授信风险。

 根据江宜桦提供给“立法院”的资料显示,所谓针对不动产抵押贷款授信风险,采取的控管措施,主要是指对特定地区购屋贷款、土地抵押贷款及购屋高价住宅贷款,这三种贷款进行规范。为落实控款风险的目的,将持续定期统计追踪,金融机构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授信风险情况,并配合项目金融检查。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