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证监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董文杰

 青岛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5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阐述进一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基本要求,部署2013年重点工作。

 青岛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岩表示,2012年青岛证监局主要做三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加强服务区域实体经济能力建设,突出科学发展。二是着力加强适应市场发展的监管能力建设,突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积极探索上市公司监管新途径,不断探索创新监管方式方法。三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作风养成。

 姜岩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将更加坚实,辖区资本市场推进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战略机遇。青岛证监局从七个方面对2013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进一步落实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相关工作;二是以强化信息披露监管为主线,不断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升;三是增强监管针对性,引导证券期货机构规范发展;四是营造创新氛围,推动证券期货机构加快创新;五是落实“三公”原则,全心全意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六是狠抓市场法治和诚信建设,净化市场环境;七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推进辖区资本市场改革创新提供有力保障。(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