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个人投资者投资景气
继续反弹
朱茵

 

 国泰君安个人投资者投资景气指数(3I指数)1月延续反弹趋势。指数运行结果为54.39,较上月49.50的运行值大幅上升。连续两个月保持上升趋势表明个人投资者的信心不断增强。

 从分项指标看,交易投资收益率略微弱于上月。在选定的跟踪样本中,已交割的当期平均实盈率为1.7%,较上月2.6%下降0.9个百分点,平均浮亏率为31.9%,与上月基本持平。由于市场连续下跌时间过长,年初以来的上涨行情仍未帮助大多数个人投资者彻底实现“解套”。交易活跃度出现了较大回升。样本客户的单户日均交易频率由上月的0.017增至0.022,创下2012年8月以来的最高。新股申购意愿基本维持不变。

 国泰君安建议投资人继续关注消费领域,并将配置重心由此前的窄周期行业逐步过渡到估值水平偏低的板块,重点关注基于房地产新开工相关行业中的大市值公司。(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