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斯塔斯去年亏损扩大至9.63亿欧元
吴波

 丹麦绿色能源企业、世界主要风电设备制造商维斯塔斯公司6日公布的2012年财报显示,公司税后亏损从前一年的1.66亿欧元(约合2.25亿美元)扩大至9.63亿欧元(约合13.03亿美元)。

 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年营业收入为72.16亿欧元(约合97.64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24%。

 财报说,2012年维斯塔斯共生产2765台风力发电机,总装机容量为6171兆瓦,创历史新高。不过,维斯塔斯基于今后几年订单将大幅下降的预判,在财报中特别计提了7.01亿欧元(约合9.49亿美元)坏账准备金。受此影响,公司亏损额大增。

 尽管遭受巨亏,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维斯塔斯公司股票价格6日却在开盘后半小时内上涨了约10%。(吴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