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6 证券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13—004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全资子公司
增持股份达1%及增持计划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2月5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的通知,凤凰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资产管理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并且自2012年11月12日开始增持本公司股份行为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名称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增持计划具体内容

 (一)增持时间:2012年11月12日——2013年2月11日

 (二)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方式

 (三)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1、2012年11月12日,凤凰集团首次增持本公司股份97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凤凰资产管理公司首次增持本公司股份1,53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凤凰集团和凤凰资产管理公司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51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并计划自该日起3个月内根据市场行情以不超过每股7元的价格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首次已增持的股份)。

 2、截止2013年2月5日,凤凰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574,4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2%;凤凰资产管理首次增持后未再增持公司股份;凤凰集团和凤凰资产管理公司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112,4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

 3、截止目前,凤凰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455,543,6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1.51%;凤凰资产管理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538,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1%;凤凰集团和凤凰资产管理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57,081,6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72%。

 (四)后续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计划将于2月11日到期,2012年2月5日增持后,凤凰集团及凤凰资产管理公司在本次增持期间不再增持公司股票,本次增持计划结束。

 三、承诺及履行情况

 凤凰集团和凤凰资产管理公司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依据承诺未减持本公司股票,在增持行为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凤凰集团和凤凰资产管理公司将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凤凰集团将继续履行之前做出的支持凤凰股份发展的各项承诺。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