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3-016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2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性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000万元暂时性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2013年度内进行滚动使用,且公司任一时点购买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总额不超过7,000万元。详见2013年2月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2年2月6日使用暂时性自有闲置资金7,000万元认购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产品名称: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单期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

 产品简码:AGS130220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型

 产品期限:60天

 产品起息日:2013年2月7日

 产品到期日:2013年4月8日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00%(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

 公司认购金额:7,000万元(人民币)

 资金来源:公司暂时性自有闲置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运营的影响

 1、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在具体投资决策时,公司将以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运作和研发、生产、建设需求为前提,并视公司资金情况,决定具体投资期限,因此不会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及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公司使用暂时性自有闲置资金对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收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含本次)为7,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98%。

 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议授权范围内。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