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3-013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滁州华艺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滁州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华艺”,滁州华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于2013年2月6日签署《投资协议书》。该《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一、协议主体

 甲方: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乙方:滁州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主要内容

 1、投资规模:本次项目为柔性印刷包装项目,本项目总投资约23000万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

 2、用地面积:甲方依据规划拟为乙方在全椒经济开发区提供工业用地150亩,土地供应方式为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使用年限50年。该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3、建设进度:乙方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且甲方完成土地交付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建设(指乙方委托的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并于开工之日起12个月内主体竣工(指主厂房主体封顶),18个月内整体竣工投产。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柔版预印技术日臻成熟完善和持续的宣传推广,柔版预印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与认同,市场需求增长迅猛。为抓住机遇、紧跟市场,滁州华艺在原租赁厂房生产经营的基础上,拟在全椒经济开发区征地150亩,建设全新柔版预印生产基地。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有效填补产能缺口,抢占市场先机,进一步完善集团柔版预印产业布局,巩固合兴包装在全国柔版预印行业的领先地位。

 四、风险提示

 1、本次项目用地的获得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可能未能竞得项目用地使用权或放弃竞价。

 2、本协议相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生效。同时,项目的规划及实施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具体实施及产生效益将需要一定时间,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二月六日

 备查文件:滁州华艺与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于2013年2月6日签署《投资协议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