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领先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7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3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6日在北京市东城区鼓楼外大街26号荣宝大厦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出席现场会议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董事梁秉聪先生、李宇航先生因出差在外,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义和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1.1 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万全县金鸿燃气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1.2 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榆林中油金鸿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1.3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榆树市金鸿燃气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关于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暨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华北投管、华南投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6日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领先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8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北投管、华南投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公告内容涉及四项对外投资事项

 (1)对外投资事项一: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北投管”,为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拟注册成立万全县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2)对外投资事项二:华北投管拟注册成立榆林中油金鸿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3)对外投资事项三:华北投管拟注册成立榆树市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4)对外投资事项四: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投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拟注册成立衡阳市金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2、本公告所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金额

 (1)对外投资事项一:华北投管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万全县金鸿燃气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2)对外投资事项二:华北投管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榆林中油金鸿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3)对外投资事项三:华北投管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榆树市金鸿燃气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4)对外投资事项四:华南投管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衡阳市金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5)根据公司对上述四项对外投资的出资额,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总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6.98%,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总资产的19.99%。

 3、本公告所述对外投资均履行的程序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暨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华北投管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事项

 华北投管以自有资金各1,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万全县金鸿燃气有限公司、榆林中油金鸿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榆树市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2)对外投资目的

 华北投管因业务发展需要,为有利于更方便的开展城镇燃气管网建设、LNG加注站、CNG加气站业务,开辟新的投资渠道,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3)董事会审议情况:公司于2013年2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3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案为《关于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9名董事均参与了本项议案的表决,并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本项议案。

 2、华南投管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事项

 华南投管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衡阳市金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2)对外投资目的

 华南投管因业务发展需要,为有利于更方便的开展加气站业务,开辟新的投资渠道,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3)董事会审议情况:公司于2013年2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3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案为《关于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9名董事参与了本项议案的表决,并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本项议案。

 二、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张家口高新区清水河南路65号

 法定代表人:王磊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持有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100%股权,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持有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2、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演武坪14栋

 法定代表人:伍守华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投资与管理,资产经营管理,企业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技术开发与咨询服务,国内批发与零售贸易(不含国家专营专控及需前置许可的项目)。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持有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100%股权,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持有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三、对外投资主体(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万全县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万全县金鸿燃气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出资方式:由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

 法定代表人:王磊

 住所:万全县西山产业集聚区岷江街南峨眉路西

 经营范围:天然气销售、燃气工程设施、燃气汽车加气站建设、燃气汽车改装、燃气具销售及维修、分布式能源站建设经营。(以公司注册登记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2、榆林中油金鸿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榆林中油金鸿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出资方式:由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

 法定代表人:王磊

 经营范围:液化天然气及压缩天然气汽车加气站项目投资与建设;液化天然气项目投资及管理;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咨询及服务等。(以公司注册登记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3、榆树市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榆树市金鸿燃气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出资方式:由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

 住所:吉林省榆树市

 经营范围:天然气销售、燃气工程设施、燃气汽车加气站建设、燃气汽车改装、燃气具销售及维修。(以公司注册登记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4、衡阳市金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衡阳市金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出资方式:由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

 住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松木乡朝阳村(望城路88号)

 经营范围:天然气加气站投资、建设。(以公司注册登记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由华北投管、华南投管全额投资,无投资合同。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业务拓展、优化战略布局和新项目独立经济核算的需要,增强公司持续发展力,提高公司收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2、存在的风险

 受国家宏观政策、行业竞争、市场供需和公司管理等因素影响,该项目存在一定的行业竞争、经营与管理、市场等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的子公司成立后,有助于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六、其他

 公司将依据新设立子公司从事具体业务进展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