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92 证券简称:恒基达鑫 公告编号:2013-002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及珠海横琴新区恒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投控股”)共同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出资,在广东省珠海市设立珠海横琴新区恒基永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基永盛”)。近日,恒基永盛已取得珠海市横琴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资行为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第六条规定,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以下的投资,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审核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长对外投资权限内并已经过董事长的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介绍

 (一)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

 1、住所: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南迳湾

 2、法定代表人姓名:王青运

 3、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

 4、工商注册号:440400400011721

 5、经营范围:液体化工产品的码头、仓储的建设与经营;汽油、煤油、柴油和植物油产品的仓储及公共保税仓库(以上属许可项目的按相关许可证及批准书许可的内容经营)。

 (二)珠海横琴新区恒投控股有限公司

 1、住所:珠海市横琴镇上村106号楼202房

 2、法定代表人姓名:王青运

 3、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4、工商注册号:440003000001478

 5、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可以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审批部门审批文件或者许可证经营。

 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珠海横琴新区恒基永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住所:珠海市横琴镇上村6号楼101房

 3、法定代表人姓名:程文浩

 4、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90%由公司出资、10%由恒投控股出资

 5、工商注册号:440003000007799

 6、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可以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审批部门审批文件或者许可证件经营。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的主要目的

 设立全资子公司是本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意义,有利于公司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增强公司的发展后劲和实力。

 2、存在的风险及对策

 恒基永盛为新成立公司,可能面临市场环境、经营能力、内部控制、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风险。本公司将通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聘请或指派专业管理团队等方式努力将风险降至最低。

 3、对本公司的影响

 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业务范围拓展,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经营结构。

 五、备查文件

 珠海横琴新区恒基永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92 证券简称:恒基达鑫 公告编号:2013-003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募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732]号核准,于2010年10月20日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00万股,发行价为16元,募集资金48,000万元,扣除承销保荐费和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4,699.04万元其中。该募集资金已于2010年10月25日全部到位,经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出具“天健正信验(2011)综字第150005号”验资报告。

 二、超募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建设珠海三期仓储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出承诺投资项目的募集资金建设珠海三期仓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2,251.97万元,分两个阶段建设,一阶段建设碳钢立式储罐8个,罐容16.5万立方米,投资概算为22,619.81万元(含土地款)。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珠海三期工程一阶段项目16.5万立方米储罐已建设完毕,并通过了供电局的变电站供配电工程验收、防雷验收、消防验收、质监局验收、安全和环保验收,开始试运行。

 目前,公司总计拥有储罐60个,合计罐容61.3万立方米。珠海三期工程一阶段项目的投入使用扩大了公司的仓储容量,公司将继续推进珠海三期工程二阶段项目的建设,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促进公司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