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源迪科 姚记扑克拟高送转
王锦 李若馨

 天源迪科、姚记扑克发布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两家公司均将进行高送转。

 天源迪科表示,公司第一大股东陈友提交了利润分配预案提议,提议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股利2元人民币(含税),陈友、陈鲁康、李谦益、谢晓宾、汪东升、李毅承诺在公司审议该预案时投赞成票。上述人员共持有公司总股本的40.23%。天源迪科同时预计,201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44万元-1.06亿元,同比增长15%-30%。

 姚记扑克计划在2012年年度分配时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称,高送转盖因公司股本规模较小对股票流动性有所影响。(王锦 李若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