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海开房地产退出北京科技园置业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北京海开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2670万元的价格,挂牌出清其持有的北京科技园置业股份有限公司1200万股股份,股权占比为6% 。

 北京科技园置业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项目。公司大股东为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持股比例为47%。海开房地产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6%。

 北京科技园置业近三年来业绩惨淡,2011年至去年年底,公司主营收入仅为2.9万元。公司2011年净利润亏损262万元,截至2012年10月31日公司净利润净亏243万元。公告同时披露,公司存货项目目前已抵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抵押范围为地上在建工程71024.3平方米及对应土地面积9824.09平方米,抵押期限为2008年3月17日至2016年6月17日。

 海开房地产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大规模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公司曾成功建设了魏公村、知春里、志新村、万泉庄、玉海园、玉阜嘉园等大型住宅小区,并开发建设了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海泰大厦、知春大厦、四通大厦等大型公建项目。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内资企业法人;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意向受让方在提交受让申请时,需提交不低于挂牌价的银行存款证明;该项目不接受联合转让且受让方经资格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须交纳800万元交易保证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