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公司获大股东增持
王荣

 新年伊始,产业资本增持潮不减,上海莱士、吉鑫科技、千金药业三公司纷纷公告获得大股东增持。

 2013年1月8日,上海莱士的控股股东科瑞天诚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已累计达1%。公告显示,科瑞天诚的增持行为主要发生在12月中旬,最低增持价为12.138元,最高增持价为15.456元。

 吉鑫科技也于2013年1月9日接到大股东、董事长包士金通知,该股东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份1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72%。

 包士金之所以增持是基于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并拟在首次增持之日(即2013年1月9日)起6个月内择机以其自身名义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含已增持股份)。

 千金药业的第一大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在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4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260.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增持后,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161.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1%。(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