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制药去年净利增35.12%
王荣 任明杰

 □本报记者 王荣 实习记者 任明杰

 

 昆明制药公布的2012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41亿元,同比增长24.94%;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35.12%;基本每股收益0.5596元。

 公司称,2012年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减幅度超过30%,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带来的利润增长。不过,主要原材料三七涨价幅度较大,增加了公司的营业成本,使公司业绩增长受到制约。而两相抵消之后,公司在2012年还是实现了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的双向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