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谋求全国化
杜康5年内销售目标过百亿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近期白酒行业的调整和塑化剂风波并未止住酒企扩张步伐,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在二三线白酒品牌集中全国化扩张的背景下,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也制定了5年内实现百亿元销售收入的目标,并加大了其全国化拓展的力度。

 近年来,在酒企扩张的过程中,新兴的电子交易平台已经成为酒企提升品牌和产品美誉度的重要路径。据了解,继国窖1573、水晶舍得、国典凤香、古井贡酒、景芝·国标芝香在上海酒交易中心上市之后,杜康控股打造的“酒祖·杜康收藏酒”即将登陆上海酒交易中心,成为国内第6支上市发行的白酒投资品种。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苗国军表示,杜康要打造一支文化白酒,登陆上海酒交易中心也是想重塑中国酒文化。同时,杜康要在5年内实现百亿元目标,实现复兴杜康,建立全国化销售,而通过与酒业交易中心的合作,可以提升杜康的品牌和美誉度,上市是杜康进军全国化的标志。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也认为,目前豫酒发展的步伐同其他白酒大省尚有差距,杜康酒上市发行是豫酒走向全国的开始,是豫酒振兴的标杆和领头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