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笑科技拟参股小贷公司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露笑科技公告,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露笑集团持有的诸暨市海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6000万元的股权,占海博小贷公司注册资本的10%。经协商确认每1元注册资本的转让价格为1.493元,收购价款共计8960万元。

 资料显示,海博小贷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海亮集团持股比例为30%,为第一大股东。截至10月31日,海博小贷公司净资产为8.94亿元,1-10月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净利润1.40亿元。收购完成后露笑科技将持有海博小额贷款10%股权,并列成为其第二大股东。经审计后,海博小贷公司10%股权对应的净资产价值为8937.69万元。收购完成后,露笑集团不再持有海博小贷公司股权。

 露笑科技表示,海博小额贷款自2010年1月成立以来,以服务地区“三农”和小企业发展为本,效益良好,投资回报稳定。公司受让其10%股权,将拓宽公司利润来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