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北京利尔(002392)

 

 

 

 

 

 

 

 

 

 

 受重组涉矿及增发价格显著高于市价刺激,北京利尔昨日强势涨停。公司拟以10.92元的价格增发股份收购金宏矿业和辽宁中兴两家公司,增发价较11日收盘价高74.72%。该股昨日大幅高开后快速冲上涨停,全日成交6215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271万元,增幅达到111%。

 华英农业(002321)

 

 

 

 

 

 

 

 

 

 

 华英农业昨日收出第四个涨停板,是唯一一只延续强势的农业股。华英农业昨日停牌1小时后一度震荡回落,但临近收盘时再度涨停。昨日该股成交量大幅放大,成交2.97亿元,几乎为前一交易日的10倍。

 天津磁卡(600800)

 

 

 

 

 

 

 

 

 

 

 过去三个交易日天津磁卡连续涨停,成为同期炙手可热的A股。在价格快速攀升之际,该股的换手率也呈现畸高状态。数据显示,过去三个交易日该股的累计换手率高达44.75%,显示各方资金换手十分积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