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向钱潮
拟1.88亿元收购大股东资产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万向钱潮拟投入1.88亿元收购控股股东万向集团持有的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66.69%的股权。

 江苏森威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3.58亿元,实现净利润2763.20万元。截至2012年10月31日,江苏森威账面总资产为5.63亿元,净资产为2.02亿元。2012年1-10月实现营业收入3.26亿元,实现净利润2362.76万元。

 万向钱潮称,锻件毛坯是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料或半成品,生产过程中需要大量的锻件毛坯。江苏森威作为国内领先的冷精锻行业公司,产品一直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生产配套。通过对江苏森威进行收购,将使产业生产更加一体化,有利统一整合公司现有产品上下游产业零部件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