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集集团确认前海“有地”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针对媒体报道公司在前海“有地”一事,中集集团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拥有深圳前海合作区面积52.42万平方米的土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公告显示,因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的集装箱生产工厂的土地使用权租约于2011年到期,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于2005年前后开始筹划并寻求新的生产基地,以搬迁及替代蛇口生产基地,最终选址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物流园区(当时的土地规划)。2006年12月31日该公司已与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土地出让金已经缴付完毕,并于2007年取得土地权属证书。

 受“前海概念”的带动,中集集团12日股价上涨3.24%。公司表示,未来该幅土地是否转为商业用地具有不确定性,尚待政府有关前海规划的最终确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