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黎春天收购香港麒麟珠宝
陈听雨

 □本报记者 陈听雨

 

 法国奢侈品集团巴黎春天11日宣布,公司已收购中国香港珠宝商麒麟珠宝,但其未公布具体收购金额。据业内人士估算,麒麟珠宝企业价值为7500万欧元。

 2004年,设计师陈瑞麟和法国企业家纪尧姆·布罗查德在巴黎成立了麒麟珠宝公司,目前旗下共有14家门店,其中11家位于中国大陆和香港,3家位于欧洲。

 巴黎春天奢侈品部门主管亚历克西斯·巴博11日透露,麒麟珠宝的年销售额约为3000万欧元,在亚洲的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的75%,中国市场已成为驱动企业业绩增长的主要引擎。他表示:“麒麟目前是一个小品牌,但发展潜力十分巨大。我们还将在中国寻找那些个性特征鲜明、增长潜力强劲的中型珠宝企业择机发起收购,以丰富旗下珠宝品牌阵营。”目前,巴黎春天的奢侈品部门以经营皮制品及成衣业务为主。

 巴博还称,收购资金将来自于巴黎春天目前正在出售的大众市场零售业务,包括目录邮购公司Redcats以及将于明年剥离的音乐与书籍零售商Fnac。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