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银行
成立北方交易中心
任晓

 中国民生银行北方交易中心成立仪式12日在天津举行。北方交易中心成立后,将成为民生银行金融市场业务的重要平台,加快推动交易业务发展,为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中国民生银行北方交易中心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本外币债券等利率产品投资交易、代客理财业务、贵金属交易、外汇交易、同业资金业务等。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充分利用天津滨海新区“先试先行”金融改革创新的优厚条件,拟将发展金融市场业务的机构迁移滨海新区,成立北方交易中心,加强资金交易业务创新能力、提升金融市场业务的市场影响力。(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