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首只媒体指数基金
落户东方基金
王泓

 东方央视50财经指数增强型基金产品近日获批,国内首只媒体指数基金拿到准生证。

 该产品依托的指数标的是由中央电视台发布的央视财经50指数。该指数编制过程中以“成长、创新、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五个维度为基础遴选样本公司,其成份股反映了优质上市公司的成长性。东方央视财经50指数增强型基金将该指数作为投资标的,主动投资与被动跟踪相结合,以打造一款新的投资理财工具。

 银河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东方基金主动管理能力位列2011年第一名。鉴于其在主动管理方面的特长,东方基金获得了央视50财经指数的增强型产品开发授权,在跟踪指数收益的基础上力争超越指数表现。(王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