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亚太、广发农业业绩领先
常仙鹤

 三季度在欧美市场推出量化宽松政策的带动下,QDII整体上涨5.82%,资源主题的QDII表现突出,广发基金旗下两只QDII——广发亚太精选、广发全球农业指数表现引人注目。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在所有QDII中排名第5的广发亚太今年以来回报率已达14.39%,广发全球农业指数也获得了8.83%的回报率。

 在QDII的具体投资策略上,广发亚太精选股票基金经理丁靓表示,投资区域的选择对收益起到较大帮助,美国配置相对受益一些;另外个股和择时都有一定贡献;板块方面主要是锁定那些增长明确的板块,例如天然气、环保、必需消费、智能手机、科技网络等。

 对于海外市场未来的投资环境,广发全球农业指数基金经理邱炜指出,QE3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波上涨行情,更是投资者信心的提升,加上欧洲的OMT,都为未来全面解决欧债问题提供了武器,降低了未来出现重大风险事件的概率,从而使得总体市场的估值能够得到提升。(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