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黄栋:结构性行情仍将持续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投摩根消费服务领先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黄栋表示,今年A股市场仍将主要体现为结构性行情,一些持续成长的上市公司将有好的表现,而这些公司目前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和新兴产业等成长性较强的行业和板块。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9月3日,上证综指、沪深300跌幅均逾5%,而中证消费服务指数中仍有近50只成分个股取得正收益,而在近三年A股市场的频频下跌中,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中有40%的成分股已经持续创出历史新高。

 据了解,目前正在发行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基金,是国内首只跟踪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的基金,而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的成分股主要由100只消费服务龙头公司组成,全面覆盖人生不同的消费服务需求及制度红利下的受益消费服务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