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通基金吴松凯:期待政策放松驱动的阶段性机会
□本报记者 田露

 □本报记者 田露

 

 尽管8月汇丰PMI初值创新低,使各方机构对于未来经济增速的预期陷入集体性悲观。对此,财通价值动量基金的基金经理吴松凯表示,财通基金对未来经济的态度不是特别悲观,预判下半年经济会逐步企稳,但没有特别大的反弹力度。

 吴松凯认为,目前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应该是房地产,国内住房需求仍然是旺盛的,但政策层对房价特别敏感,即使目前没有再为严厉的政策出台,房地产商拿地和开工的积极性也仍会受到抑制。但从宏观调控的情况来看,政府对经济下滑的容忍度在提高,政策已经逐步由观察进入微调的实质性阶段,政策放松驱动的阶段性机会值得期待。

 行业配置方面,吴松凯指出,财通价值动量基金首先以低估值股票为主,同时增持了医药等防御型行业的配置,也将更注重细分行业和个股的选择,延续以低估值加稳健增长类个股的双线布局逻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