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航拟再上市融资85亿美元
□本报记者 吴心韬

 □本报记者 吴心韬

 

 据日媒9月10日报道,即将于本月19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的日本航空公司宣布,其招股价为3790日元,拟融资约85亿美元,这将成为日本资本市场今年以来的最大股票融资纪录。从全球市场来看,日航也将成为今年全球第二大股票融资,仅次于美国社交网络公司脸谱(Facebook)的上市规模。

 在2010年初,日航因背负2.322万亿日元巨额债务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随后宣布退市,并表示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债务重组。

 报道称,根据对有购股意向的投资者调查,日航决定将招股价定在3500日元至3790日元询价区间的上限。以此价格计算,日航市值总额预计将达6873亿日元左右,超越竞争对手全日空的约6300亿日元。日航将在东京证交所主板市场上市。另悉,此次日航再上市反响积极,日航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投资者的认购数量大于预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