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敖东8000万发力人参食品
刘兴龙

 吉林敖东(000623)发布公告,9月10日,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进行8000万元的增资,用于进行人参新资源食品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力争在人参新资源食品领域中做大做强。

 2012年9月4日,国家卫生部批准人参(人工种植)为新资源食品。吉林省是人参主产区,人参栽培总面积近几年基本稳定在3500万平方米左右。为抓住机遇、利用长白山地区人参资源,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吉林敖东决定对长白庄公司进行增资,新建厂房并购入人参资源食品生产线,进行人参新资源食品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吉林敖东表示,该项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9日。截至2012年6月末,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总资产1904.92万元,净资产1971.39万元,净利润-2.84万元。(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