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原集团子公司地震停产
郭力方 宋叶

 9月7日发生的云南昭通5.7级地震已对当地一些上市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造成不利影响。

 天原集团(002386)11日就公告称,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处于地震区域内。由于受地震破坏、抗震救灾及电力、交通运输等因素的影响,天力公司下属煤矿全部停产,天力公司电石及其他相关生产装置也处于停产状态。

 公告称,受此次地震影响,天力公司预计停产两个月左右,直接影响煤炭减产约10万吨,电石减产约1.5万吨。为确保人员的安全,目前煤矿停产,矿井暂时关闭,因此矿井里面的资产损失情况暂时无法核实。

 但也有上市公司幸免于“灾”。广安爱众(600979)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红石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所在地位于昭通市鲁甸县,距震源距离较远,但有一定震感。截止到今日,经红石岩确认,此次地震未对红石岩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目前红石岩一切工作秩序井然。(郭力方 宋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