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推出52亿美元刺激计划
□本报记者 吴心韬

 □本报记者 吴心韬

 

 据韩国媒体9月10日报道,韩国政府当天公布了总额为5.9万亿韩元(约合52.3亿美元)的财政刺激计划,旨在为国内经济提供支持。

 韩国企划财政部宣布,将分别在今年和明年推出4.6万亿和1.3万亿韩元的额外财政支持政策,具体措施将以减税等方式落实。

 数据显示,近期韩国经济受外部经济恶化影响显著,今年第二季度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仅增长2.3%、环比增0.3%,环比增幅创自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水平。当季韩国商品与服务出口环比下滑0.6%,商品出口降幅更是达1.4%,成为拖累韩国经济整体表现的主要因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