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同信永续杯私募英雄赛将开始
白桦

 “2012同信永续杯私募英雄赛”拟9月24日开赛。本次大赛由湖北卫视财经节目《天生我财》、中国证券报·中证网联合主办,由连续三年获得业内A级的西藏同信证券和朝阳永续公司携手承办。

 本次大赛设置了四个组别,分别是千万组、百万组、潜力组及衍生品组。作为目前国内最大资金级别的实盘赛事,比赛结束后,千万资金组将选出三位最具潜力私募基金经理,作为同信证券私募基金储备人才,同时百万组冠军将获得价值百万的金如意。本次比赛将邀请业内知名人士作为专家评审参与投票打分,发动千名专业人士通过微博、网络等随时围观、评论整个赛程。

 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动向关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同信证券、朝阳永续门户网站。(白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