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明确
工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范围
丁冰

 财政部日前印发《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范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财政部表示,为支持工业转型升级,在整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集成电路产业研究与开发专项资金等专项的基础上,设立了工业转型升级资金。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按职责分工共同管理。工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范围包括: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提升工业产品质量及加强自主品牌培育,工业领域自主创新,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培养,中药材扶持,行业标准体系建设,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及工信部商财政部确定的工业转型升级的其他领域。(丁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