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基金 针对性布局固定收益产品
□本报记者 郑洞宇

 近年理财产品发行火爆,基金公司也大多希望通过理财基金“抢滩”理财市场。大成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陈尚前认为,理财基金的火爆,是中国利率市场化大背景下催生的新气象。而利率市场化的进一步推进,是汇率市场化和金融改革深化的前提,也给债券市场大规模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基金公司在此过程中面临着机会和挑战。陈尚前表示,大成基金固定收益产品未来会构建成一个纯债化的“大超市”,希望在不同阶段都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合适的产品。

 大成景丰分级债券型基金基金经理陶铄认为,在经济下滑且通胀有可能反弹的情况下,货币政策难以明显放松,短期货币市场利率仍将维持相对高位,有利于新发理财产品收益率的提升。随着季末资金面收紧,9月底货币市场利率有望进一步冲高,为大成月添利短期理财债基提供了较好的投资运作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